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生态环境局赴万源市新房子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26 浏览量:

  1月21日,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雪梅带队,赴万源市蜂桶乡新房子村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了谢章容、谢文现等8户监测户,送去大米、食用油,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给他们,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与村民交流中,陈雪梅鼓励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各级委党政府帮助下,积极发挥主动能动性,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叮嘱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委干部要多关心、帮助监测户,及时解决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座谈会上,陈雪梅宣讲了达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精神,引导基层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会后,陈雪梅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向新房子村捐赠了1000个口罩、20瓶免洗消毒液、1支体温枪、2台暖风机和党旗、国旗、党徽等物资,助力村支两委加强疫情防控、改善办公条件、推动党建工作。
  在村民家中,陈雪梅以院坝会的形式,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环保知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生态保护,共同守护美丽家园。同时,陈雪梅还慰问了仍然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市生态环境局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吴中国。(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党建办供稿)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叙永县教育体育系统开展“百年党史 叙永青年说”第二期微宣讲比赛

下一篇:马边文联:抓实“三大主题活动” 服务大局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