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叙永县教育体育系统开展“百年党史 叙永青年说”第二期微宣讲比赛

更新时间:2022-01-24 浏览量:

  1月20日,叙永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体育局“百年党史 叙永青年说”第二期微宣讲比赛在叙永镇中心校举行。来自基层学校的32名选手参加比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感动于中国教育事业的迅猛发展......”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十个坚持”“十个明确”等主要内容,结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和自身实际工作开展宣讲。
  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宣讲,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及优胜奖16名,并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作为青年党员教师,我们将继续扎根山区教育,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光发热。”通过微宣讲比赛,引导广大青年教师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历史智慧、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坚定信念,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教育强县”目标而不懈努力。(叶晓琴)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合力镇:“三问”解决“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

下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局赴万源市新房子村开展“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