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总工会多举措组织职工参与学习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21 浏览量:

  近期,广汉市总工会多举措组织职工参与“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力量”德阳市总工会中省市重要会议精神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一是会议宣讲扎实动员。召开镇(街道)、园区工会工作会,将此次有奖知识竞赛活动进行宣讲,并将1500份纸质答题报纸分配给各镇(街道)、园区工会,由各镇(街道)、园区工会动员组织辖区内企事业单位职工学习答题。
  二是专项行动强化引领。组织志愿者将200份纸质答题报纸送到新形态就业劳动者手中,协助快递员、货车司机、网约送餐员等新形态就业劳动者参与学习答题。
  三是进企业设点组织答题。组织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在四川宏华、依科制药等职工人数较多的企业设立答题站点,方便职工就近答题,答题站点收回纸质答题报纸300份。
  四是线上转播邀请答题。通过广汉市总工会微信公号、微信群、QQ群等网络传播方式转发“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力量”德阳市总工会中省市重要会议精神有奖知识竞赛活动链接,邀请职工参与线上答题。
  本次有奖知识竞赛活动共发放纸质答题报纸2000份,收回1980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市委九届二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质,为推动凝聚起“打造全省主干新高地,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强大的精神动力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贺娟)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岳池县司法局顾县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签订“两会”期间自律承诺书

下一篇:达川区抓好“三大着力点” 率先开展新就业形态技能提升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