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岳池县司法局顾县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签订“两会”期间自律承诺书

更新时间:2022-01-2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不断提升监管水平,稳步推进社区矫正工作,确保“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近日,岳池县顾县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矫正对象签订了《“两会”期间自律承诺书》,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树立自觉遵纪守法意识。   

  承诺书对“两会”期间的矫正纪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告知,重点规范在此期间遵纪守法、服从监管加强学习。在签订承诺书的同时,顾县司法所所长对所有矫正对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思想态度,强化法纪观念,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保证手机24小时开机,坚持电话或微信报告制度;二是自觉服从司法所的监督管理,随传随到,不聚众滋事,不酒后驾车,不违法上访,妥善处理邻里、家庭关系,发生问题及时报告;三是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履行好审批手续,严禁不假外出,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最后,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承诺书签订后,矫正对象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对照法律规定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司法所监管,确保顺利回归社会。
  顾县司法所利用“特殊时段”与“常态化”管控教育相结合,在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改造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的同时,也为重大节日和特殊时段期间辖区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甘二兵)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岳池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未成年人产品质量专项执法检查

下一篇:广汉市总工会多举措组织职工参与学习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