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委老干部局传达贯彻市委读书班精神

更新时间:2024-03-26 浏览量:

3月25日,达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读书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达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远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读书班,是在达州加速重振重塑的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大学习。邵革军书记的讲话主题很鲜明、重点很突出、思路很清晰,再一次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再一次发出了“重振巴渠雄风、重树大市荣光”的动员令,为达州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老干系统要主动担当作为,自觉履职尽责,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压奋进,切实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重在政治忠诚。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引领老干部在思想和行动上随时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重在目标明确。始终秉承“让党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这个工作理念,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个工作取向,始终牢记“不出事、不惹事”这个底线要求,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更加出新出彩。三是重在求实务实。在作用发挥上,搭建更多平台和载体,更好地发挥老同志在双城经济圈建设、基层治理、文明创建、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的作用。在服务管理上,更加注重用心用情、精准精细、贴心暖心、尽位到位。四是重在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讲执行、讲落实,更要讲能力、讲水平;要讲传承、讲规矩,更要讲创新、讲创造;要讲细心、讲细致,更要讲团结、讲协作。
  会议强调,全市老干系统要秉承市委“开年就冲刺,起步就快跑”的理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奋力谱写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撰稿:龙海)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三里坪街道:凝心聚力促发展 共建共驻谋新篇

下一篇:用“舍”和“守”撑起病人的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