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万源市委书记蒋波看望慰问春节不停产企业

更新时间:2024-02-15 浏览量:

2024年2月13日,农历大年初四,万源市委书记蒋波到四川省水电集团万源龙源电力公司检查春节期间企业安全生产、节日保供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
  蒋波书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职工生活保障等情况,对他们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祝愿大家龙年大吉,万事顺遂。
  蒋波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达州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提振“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全要素保障重点企业不停产,满弓拼战夺取一季度“开门红”。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各环节、各岗位,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万源龙源电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吴伟昌表示,聚精会神按照集团公司安排部署和万源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电力保供工作,将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紧跟拼战步伐,为谱写“巴山画屏·红城万源”繁荣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当天,万源市委常委、副市长康金鑫,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虹参加调研慰问工作。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龙源电力

上一篇:大竹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小小金龙说唱逗跳闹元宵·休养老人喜笑颜开享春秋”元宵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万源龙源电力公司:以动制“冻”,积极应对雨雪凝冻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