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高新区生态环境局开展春节前环境风险隐患安全排查

更新时间:2024-02-04 浏览量:

  2月2日,达州高新区生态环境局组织人员开展2024年春节前环境风险隐患安全排查行动,结合全区项目挂包推进工作。

  在达州国中长江食品有限公司达州高新区生态环境局对企业污水处理情况,危险废物管理情况等进行了风险排查,并叮嘱企业加强环境安全日常管理,配合北部污水处理厂加大污水管网巡检力度,发现管网破损、渗漏及时上报并及时抢修,防止污水进入铜钵河造成环境安全事故。要按照危险废物管理要求加强危废暂存间管理,如实、仔细做好台账记录,规范储存、转移、运输全过程。

  同时工作人员还对企业经营状况进行了了解,传达了高新区管委会对支持企业发展的决心,鼓励并支持企业经营发展,高新区生态环境局将竭诚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企业的“项目秘书”。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通九州纳百川 家乡过年看变迁!通川区举行2024年“温暖回家路 工会伴你行”送温暖 活动暨新年团拜会

下一篇:尚纬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深入企业驻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