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开展工会心理团辅活动帮职工减压

更新时间:2023-03-14 浏览量:

      春日正芳华,奋进当此时。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促进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3月10日,宣汉县投促中心联合达州市经合外事局开展了以“从心出发·一路有你”为主题的春季职工工会暨心理团辅活动。

      活动中,在心理辅导咨询师的组织下,通过开展心理辅导和团队活动,让大家在愉悦、温馨的环境里,体验深度的身心放松,感受面对困难时积极心态带来的力量,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家纷纷表示,心理团辅活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日常工作中积累下来的心理压力和紧张情绪得到了舒缓,激励我们不断改进、上进,从“心”出发,铆足“七拼”精神,勇创一流业绩,注入“新”能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身到拼经济抓招商的大战大考中,为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贡献招商力量!
(撰稿:符伦 冉维鱼)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国资中心召开贯彻落实“区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专题会

下一篇:宣汉县各级工会组织开展“工会林”“劳模林”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