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国资中心召开贯彻落实“区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专题会

更新时间:2023-03-14 浏览量:

  3月10日,达州市达川区国资中心召开贯彻落实“区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军主持,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读书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中心下步工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认为,此次读书班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2023年工作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活动,体现了区委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的良苦用心和攻坚克难、追赶超越的坚定决心。此次读书班站位高、谋划远、内容广;各授课专家理论强、眼界宽、见地深;参会同志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广泛讨论、踊跃发言,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对全区更加全面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向建平同志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为重点,树牢“七种思维”,争创一流业绩。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利用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读书班精神,学习其新思路、新举措、新观念、新思维、新要求、新作风,深刻领会读书班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做到入脑入心。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进一步系统谋划好2023年重点工作。要以高远站位、全局意识、细致落脚来谋划今年工作。要克服畏难情绪,努力做到不让问题“滞留”,也不让问题“溜走”。要进一步细化年度重新制定工作计划,将任务落实到人落实到时间节点。用心用情推动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三是坚持“干”字当头,全面加强工作实效。要有干的劲头,养成“说了算、定了干”的工作作风,不推诿拖延,切实提高办事效率;要有干的方法,开展工作时要注重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打破传统观念和束缚思维,增强创新意识;要有干的规矩,要树牢法治思维,坚决做到依法用权、遵规守纪,重大事项勤思考、多请示、善汇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打开达川国资工作新局面。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下一篇:宣汉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开展工会心理团辅活动帮职工减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