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0 浏览量:

  在春意盎然的时节,结合纪念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三月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让妇女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3月8日,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劳动镇柏香茶园.在主题党日环节,共同回顾了雷锋同志生平主要事迹和雷锋精神,用生动的雷锋故事,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教育全体职工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党员在现场用现金交纳党费,忠实履行党员应尽的义务。

  随后,县委宣传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女职工顶着烈日来到茶园帮助采摘春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夏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中共古蔺县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篇:乐山市进出口商会、乐山国际商会、乐山市侨商联合会隆重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满天星”情暖“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