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淳伟波一行深入万源市调研

更新时间:2023-03-10 浏览量:

  为加快推进我市建成全省标志性的富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一步促进万源市富硒产业发展,3月7日,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淳伟波一行来万源就万源市富硒产业发展、农业园区建设、基层治理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万源市富硒产品检验中心,淳伟波一行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的汇报,参观了检验设备等。淳伟波强调,万源市要加快富硒产品检验中心的提档升级,全力打造川陕渝区域富硒含量检测中心。

  在万源市茶叶园区,淳伟波一行详细了解了园区及园区管理机构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富硒产业是万源市的支柱产业、特色产业,为进一步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万源市要立足本地特色优势,大力推动园区发展,积极向上争取汇报,早日成功创建省级五星级农业园区,达州编办将全力支持万源市农业园区管理机构的升格工作。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万源市富硒科普馆、万源市富硒茶史馆。万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飞全程陪同调研。(蒋雪冰)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高新区总工会:情暖爱心驿站,别样过“三八”节

下一篇:中共古蔺县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