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开展“温暖回家路”禁毒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02-01 浏览量:

       按照《达州市达川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期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禁毒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通过“环保达川”微博持续推送“披着零食、饮料外衣的新型毒品、吸毒有哪些危害”等禁毒知识,大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1月30日,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深入三里坪街道七里沟社区开展了主题为“温暖回家路”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中,采取现场搭设宣传讲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与市民朋友面对面交流,细致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有哪些、我国毒品犯罪的类型有哪些、毒品犯罪的量刑、遇到吸毒贩毒现象我们该如何办”等知识,指导大家识别毒品及防范毒品的侵害。本次宣传活动教育市民朋友100余人次,接受群众咨询1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了广大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增强了群众的禁毒防毒意识,为筑牢全民禁毒防线贡献环保铁军力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下一篇:壤塘县蒲西乡传达贯彻德发书记春节期间值班值守调度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