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岁寒情深 关怀暖心——开江明月电力公司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

更新时间:2023-01-14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周红)岁末年初,春节将至。开江明月电力公司党委和工会积极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困难职工、困难党员、老党员和退休员工送上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12日,屋外天寒地冻,屋内暖意融融。开江明月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蒲志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应胜带队下基层慰问送温暖。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老党员蒋启万家中,看到年近八旬的蒋老依然精神矍铄,行动敏捷,蒲董事长亲切地握着蒋老的手为他送上了组织的问候和关怀。他俯下身与蒋老拉家常、询问蒋老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了老一辈电力人为开江公司做出的杰出贡献,嘱咐他要保重身体,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开江电力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紧接着,慰问组一行又来到老党员鲁必明家中嘘寒问暖。鲁必明的儿子曾经也在供电所工作还是业务骨干,因公殉职。蒲董事长称赞鲁老一身正气,培养出了优秀能干的儿子,肯定了他们父子两代人对开江电力做出的成绩,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文及女工委主任周红也马不停蹄赶赴一线慰问。职工吴胜艳夫妇均为供电所员工,都是所内的精兵强将,吴胜艳不幸罹患乳腺癌,消沉难过。李总为她送去了工会的关怀,并鼓励吴胜艳积极乐观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李总一行还慰问了因公殉职员工家属郑长兰,询问她家生活有无困难、孩子学习情况如何,他鼓励郑长兰要坚强面对,化悲痛为力量,把孩子培养好。
  一句句贴心的话语,一声声诚挚的问候,像冬日暖阳驱走了严寒,带来了温暖。连日来,公司领导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党员、老党员、患重大疾病职工、因公殉职职工家属共计44人,慰问金额达5.85万元。本次慰问送温暖活动以点带面受到公司员工的一致好评,既彰显了公司党委和工会的关怀,又拉近了领导与员工的距离,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营造了温馨和谐、稳定发展的良好氛围。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组织窗口工作人员集中收看“阳光问廉”节目

下一篇:四川省达川中学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六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