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总工会用项目行动学习贯彻广汉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3-01-05 浏览量:

  1月4日,广汉市总工会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广汉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中共广汉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汉新篇章的决定》及《关于实施“九项工程”促进县域进位的工作方案》精神,引领市总工会干部职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汉征程上书写新的优异工会答卷、创造新的工会业绩。
  会议强调,2023年市总工会将在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工会宣传工作、举办广汉市第四届“广汉工匠”评选活动,开展工会干部专项培训、继续做好总工会干部职工专项联系企业制度,抓实工会项目服务、持续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入会和非公企业建会专项行动、继续开设好职工“益趣课堂”、建强品牌多方位服务职工、深入开展关“癌”行动、深化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加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建设等方面着力使劲,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广汉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广汉市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金地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达州市通川区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篇:四川省通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移交问题追责问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