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2-12-31 浏览量:

  12月29日,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全系统要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扎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再生态环境领域落地见效。要紧紧围绕“一区一枢纽一中心”的建设目标,切实抓好明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面推动达州生态环境质量取得新成就,为达州社会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一是坚决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全系统要结合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原原本本地学,认认真真地学,党员干部带头学,干部职工相互学,每一位干部职工充分做到入耳入眼、入脑入心、见言见行,让会议精神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形成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良好开展的巨大动力。
  二是坚决保护优美的生态环境。生态环境作为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重要指标,全系统要保持开年即决战的状态,再下功夫,再接再厉,充分做到科学治污、精准治污,水、土、气在去年取得良好成就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三是坚决打造舒适的营商环境。要通过“调改借”三措并举,为重大项目落地拼指标、创条件,推动重大项目投产有足够的总量指标。行政审批要进一步深化“效率革命”,坚持“提前、上门”两项服务和“下沉、容缺、限时”三项审批,为全市重大项目入驻护航。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检查

下一篇:富顺县:激发新动能,打出优化营商环境“组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