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石桥镇: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红色土地上落地开花

更新时间:2022-12-09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与区委的有关要求,达川区石桥镇立足当地实际,充分发挥石桥红色文化优势,因地制宜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切实做到从入眼入耳到入脑入心。

  扬好思想风帆,筑牢精神根基。坚持党建引领新学习,通过“红显屏、红展板、红喇叭”营造好学习氛围,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读原文、悟原理;通过院坝会、小讲堂,和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把好前进方向,走实发展道路。坚持把群众放在首位,办实事惠民生,推动辖区内重点项目稳步向前。除此之外,充分发挥辖区内产业叠加发展最大效益,将农产品资源与电商平台持续绑定,以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以产业兴旺带动群众致富。

  抓好发展机遇,构建宏伟蓝图。坚持紧握机遇带飞跃,镇广高速、达石快速将为石桥注入全新的交通活力;“双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加速释放“两改”红利;列宁街风貌、红星广场商旅文化风情街打造也将催化三色(红色、绿色、古色)旅游资源产生新的经济效益,在不断实践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石桥落地见效。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审计局:“三提高”做好2022年 人才工作

下一篇:渠县琅琊镇召开违规“大操大办”专项整治行动 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