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报恩乡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开展《新时代人大代表履职手册》相关内容培训

更新时间:2022-12-08 浏览量:

开展代表培训  提高履职能力
   —渠县报恩乡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开展《新时代人大代表履职手册》相关内容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发挥代表作用。近日,渠县报恩乡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部分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开展《新时代人大代表履职手册》相关内容培训,旨在让人大代表进一步掌握履职知识,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乡党委书记何法键作培训前讲话,乡人大主席团主席王霞主持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王霞围绕《新时代人大代表履职手册》的“正确认识人大代表职务”这一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人大代表职务的含义、人大代表的权利、义务和执行代表职务的内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等相关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让与会代表对如何依法履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成为一名人大代表,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在新时代、新要求下,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才能更好地依法履职、更好地为选民服务,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做好群众表率”。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公安局在“磐石3号”专项行动中 破获一起非法捕捞团伙案

下一篇:岳池应急: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