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温江区开展“幸福温江·我与城市共成长”短视频征集活动

更新时间:2022-12-05 浏览量: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对标“让呵护与安全成为对市民最真情的告白”的工作要求,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争创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推进共青团参与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省试点,近期成都市温江区团区委、区应急局、区司法局、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文明办、区市场监管局、区融媒体中心、区关工委、区少工委等单位,发起“幸福温江·我与城市共成长”短视频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聚焦与青少年紧密相关的安全自护知识和法律法规普及,增强青少年安全和法治意识,进一步提升青少年与城市共成长的主人翁意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让呵护能感知、关爱看得见、安全有获得。共收集到短视频67部,其中普法类29部、安全类38部。12月4日-6日,在团区委微信平台上集中展播,对优秀作品进行投票。
  本次活动将综合网络投票和评委评选,分别评出短视频作品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5名、优秀奖50名,以及学校优秀组织奖各3名,优秀指导教师奖各6名。(袁海马 团区委)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安邻水:“美丽乡村行”交警走进农村宣讲交规

下一篇:达州市通川生态环境局 “三强化”筑牢疫情生态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