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安邻水:“美丽乡村行”交警走进农村宣讲交规

更新时间:2022-12-05 浏览量:

  为提高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事故发生。近日,四川省邻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辅警到八耳镇瓦垭口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大队在瓦垭口村路段设置宣传点,通过散发安全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现场群众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常识、农村道路出行注意事项等知识,让群众在交通行为中自觉做到“懂法、守法、依法”。同时,主动向群众宣讲农村道路摩托车、电动车等,因违法载人、无证驾车、饮酒驾驶、不戴头盔、交通肇事等,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惨痛教训,用血淋淋的案例,敲响交通安全警钟,增强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让他们理解支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
  当天,共出动警力4名,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面对面解答群众疑惑14人次,群众对公安交警走进乡村宣传十分满意。(冯文杰)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宪法宣传周”在行动

下一篇:温江区开展“幸福温江·我与城市共成长”短视频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