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宪法宣传周”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2-12-05 浏览量:

  12月4日,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启动了“宪法宣传周”活动,举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学习讲座,同时开展了系列宪法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依法治矿良好法治环境。

  讲座中,该矿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相关知识进行宣讲,从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维护和尊重宪法权威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解读,此次宣讲语言生动形象,案例结合真实贴切,将枯燥的法律条文串联起来,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法治教育。

  该矿在地面广播、井下广播中开辟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宣传栏目,对宪法进行了集中宣传,各党支部开展了宪法宣传教育座谈会,各区队利用职工学习会对开宪法进行了诵读,同时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文推送到企业微信群,让广大职工自觉学习,营造了良好的宪法宣传氛围,让广大职工、家属自觉遵守宪法。(何永兴)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安经开区护安镇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下一篇:广安邻水:“美丽乡村行”交警走进农村宣讲交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