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翠屏区就业工作获宜宾市第六届人大代表翠屏区代表小组点赞

更新时间:2022-12-03 浏览量:

  12月2日,宜宾市第六届人大代表翠屏区代表小组调研翠屏区就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盛、区委书记兰宏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建平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调研。


(宾市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在宜宾市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调研组一行对该孵化基地以创业带动就业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在李庄镇高桥竹村竹编工坊,调研组一行同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当地竹编特色培训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就业提质等有关情况。

(高桥竹村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认为,在市委、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翠屏区始终把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翠屏就业工作紧随形势,各项政策精准高效,就业服务很接地气,市场主体活力正在不断激发,就业创业政策得到有效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在翠屏得到贯彻实施。
  调研组强调,翠屏区要正确认识人大监督工作,认真根据代表所提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和提高全区就业创业工作水平,确保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在翠屏得到贯彻落实,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翠屏区就业工作专题片。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唐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学雷、刘万荣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调研。
  区政府副区长何健就翠屏区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挑战、下一步工作举措等作了汇报。(叶昌荣 余知行 尹应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2022年达州环保世纪行丨大竹县:严禁“五烧” 竹见蓝天

下一篇:九寨沟县双河镇:三举措织密森林草原“防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