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蓉城金秋”老干部宣讲员深入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新时间:2022-12-02 浏览量:

  12月2日,由成都市委老干部局主办、温江区委老干部局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响成都”蓉城金秋宣讲团宣讲活动在温江区九九温馨活动中心举行,蓉城金秋老干部宣讲团成员、温江区关工委副主任兼执行秘书长袁海马应邀向温江区委组织部机关第三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袁海马同志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和怎样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两方面内容作了详细生动的讲解。他从大会的意义、大会的主题、大会的成果、大会绘就的蓝图、大会的号召等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重点做到9个深刻领会。
  袁海马同志在宣讲中还紧密联系实际,提出党员干部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说,党的二十大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也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在老干战线工作的党员,一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把二十大精神贯穿于老干部工作的全过程,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做出积极贡献。
  听了宣讲报告以后,党员同志们一致反映深受启发、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曾熔)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金川县卡撒乡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下一篇:2022年达州环保世纪行丨大竹县:严禁“五烧” 竹见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