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金地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22-12-01 浏览量:

深学细悟出真知 笃行实干勇担当


——达州市金地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9日下午,达州市金地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邀请通川区政协四级调研员刘平泉同志以“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贡献金地力量”为主题对全司党员干部群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刘平泉同志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切入点,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深刻解读,对全公司干部职工如何从通川区情把握中、从“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中、从公司三年“国企改革”成效中寻找工作着力点,以实际行动,在推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贡献金地力量,勇当通川国企“排头兵”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随后,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何仕军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整治任务,把握实质“悟”,学用结合“做”,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他要求,全司党员干部群众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聚焦主业抓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到企业经营发展的全过程、全方面,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年度工作收尾冲刺和科学谋划2023年度工作有机集合,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金地创新发展,扛起国企担当!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百节镇:聚焦“五大行动”打响“蓝天保卫战”

下一篇:翠屏区象鼻街道:实心干事 科学作为 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