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巴中城市运业党支部 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更新时间:2022-05-27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曹玄)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5月27日,巴中城市运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开幕大会。

观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开幕大会)
      开幕会上,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出了《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的报告。报告中全面总结了省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我省在各个领域取得的可喜成绩,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努力的目标。
      会后,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全面领会、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工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公司、为巴中、为四川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巴中城市运业党支部 狠抓违规操办宴席突出问题治理工作

下一篇:巴中城市运业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