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巴中城市运业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更新时间:2022-06-24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记者 熊安金)6月24日,巴中城市运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健主持,巴中市国资运营集团董事、财务总监程军作了精彩宣讲。

      宣讲过程中,程军紧扣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报告,深刻阐述了大会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具体要求,并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目标要求、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及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对四川党的建设和党领导的各项事业作出的全面部署等方面作了系统、全面、生动的解读,内容丰富、语言精练、表述生动,在城市运业党员干部职工中产生了良好反响。
      “通过聆听关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我受益匪浅,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国企员工,我将勇担时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已的力量。”中共党员、巴中城市运业职工刘媛说。
      “今天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通过学习,今后我将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思想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布署上来,为企业不断创新发展多作贡献。”中共党员、巴中城市运业职工曹玄说道。
      张健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系统全面地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二是结合实际,找准政策的突破口,用好政策红利,增强发展动力;三是加强党的建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制定企业发展规划,督促落地落实。总之,要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城市运业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努力为共同的目标而奋斗,将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大会提出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主要任务、重大举措,让大会精神成为干事创业的思想武器、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在未来工作中,将强化担当,真抓实干,为推动巴中城市运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中滩镇:夯实人才队伍建设,助推集体经济发展

下一篇:巴中城市运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