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一网联全镇 一屏观全域”数字赋能助力“智慧合力”建设腾飞

更新时间:2022-06-24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为基层减负的决策部署,解决镇村开会来回跑、文山会海层层加码的困境,渠县合力镇赴达州市学习兄弟镇先进经验,在今年5月完成了“智慧合力”云视讯会议系统建设。6月23日,渠县合力镇正式启用镇村视频会议系统,实现镇党委、政府与各村(社区)之间的实时互动和信息传递,有效解决村干部回镇开会频繁的问题,大幅提高镇村工作效率,节约行政成本。

  本次视频会议的主会场在合力镇大会议室,镇机关全体干部,村(社区)书记参会。村社干部,网格员等,在各村(社区)分会场参会。
  会上,渠县合力镇党委书记唐利指出,“一网联全镇、一屏观全域”的智慧合力基层治理取得初步成效,数字赋能、平台互通、服务精准。要充分利用互联网络,不折不扣把各项大会和政策精神迅速传达到基层,并落实到行动上,从而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他强调,各级干部要用好“智慧合力”云视讯会议系统,近期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传达学习,要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持续巩固“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切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以最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宣汉县“两高两全”推动“留守儿童周末假日寄宿学校”夯基扩面

下一篇:达川区民政局“三强三重”推进养老诈骗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