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马边经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2-06-23 浏览量:

  日前,马边彝族自治县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传达学习贯彻现场)
  经信局机关党委书记张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情况及有关决议精神,要求各支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埋头苦干、奋力拼搏、无私奉献,推动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马边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突出问题导向,按照年初既定的目标和工作部署,抓紧抓实抓好。特别是县委县政府和县委组织部交办的重点工作,一定要按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认真抓好落实,扎实完成好任务。
  会议要求,要结合部门和行业特点,出台加大对实体经济帮扶力度的政策措施,培育新兴支柱产业,推进数字经济和绿色工业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产业共建,加快“云业务”推广应用,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俊)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万源市:打好退税减税组合拳 助企纾困激发新活力

下一篇:采取“三见三联三定”方式,达川区卫健局高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