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公益创投”项目--“益趣课堂” 走进金鱼镇服务职工群众

更新时间:2022-06-23 浏览量:

  2022年6月21日晚,由中共广汉市直机关工委、广汉市总工会、金鱼镇社工站主办,广汉市诚恩社会服务中心承办的“公益创投”项目--干部职工“益趣课堂”第一期尊巴舞班在金鱼镇和兴社区法治教育广场开班。

  在培训现场,老师教得细心,第一次课就得到大家的认可,不论年龄、不论性别的职工(农民工)只需要跟着节拍自然的做动作,就能一点点找到属于自己的舞韵,让人摆脱烦恼与枯燥,收获快乐。
  广汉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此次公益创投项目按照预定方案,就近办好干部职工“益趣课堂”,切实为职工(农民工)提供多元服务,搭建培养兴趣爱好的平台,增强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正向的阳光文化,让职工(农民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广汉市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去,当中坚、作贡献。  
  据悉,公益创投项目--干部职工“益趣课堂”第一期尊巴舞班,共10节课,从6月21日开始,每周二晚7点半至8点半在金鱼镇和兴社区法治教育广场开展,直至课程结束。(贺娟)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通川区总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篇:万源市:打好退税减税组合拳 助企纾困激发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