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通川区总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更新时间:2022-06-23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万春 张小双)6月20日上午,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为我们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结合通川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入脑入心、学用结合,在“新”字上做文章,在“实”字上下功夫,在“干”字上动真格,真正把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作为我们统一思想行动、提升本领能力的锐利思想武器,把总书记的深切期望和殷切关怀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学懂弄通、做实做深,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组建劳模工匠宣讲团深入社区、深入企业、深入群众,做好宣传、阐释和解读工作,以先进的思想鼓舞人、团结人、凝聚人,推动全区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三是聚焦主责主业,谱写发展新篇章要紧紧围绕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奋斗目标,结合当前各项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工会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重点抓好建会入会、就业创业培训、新就业群体服务、困难职工帮扶和普惠服务职工,持续推进基层工会阵地建设、劳模(先进)“四季行”、文艺进基层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安全生产法》有奖问答进区队

下一篇:广汉市“公益创投”项目--“益趣课堂” 走进金鱼镇服务职工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