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安全生产法》有奖问答进区队

更新时间:2022-06-23 浏览量:

  “生产经营单位必须执行依法制定的保障安全生产的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正确还是错误?”“正确。”这是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团委于6月23日在采煤一队开展《安全生产法》知识有奖问答的情形。

  为强化六月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该矿团委组织两名青年志愿者利用周四职工学习会时间,在各区队巡回开展《安全生产法》知识有奖问答,答题的内容有《安全生产法》《煤矿安全规程》及“一通三防”、五大自然灾害、各岗位安全风险管控措施等,每答对一道题,都会送上一份香皂、牙膏等小奖品,答错了罚补答一道题,对再次答错的职工进行个别教育,每当遇到职工答不上时,现场气氛跟着紧张起来,工作人员总是耐心劝导,对职工答不上的给予相应讲解。当职工回答正确时,全场人员跟着激动起来,不约而同送上掌声,在大家寓教于乐的气氛中巩固了安全知识,接受了安全教育。(何永兴 吴俊容)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度第2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通川区总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