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拱市乡:花椒采摘喜丰收 党群连心促振兴

更新时间:2022-06-22 浏览量:

      6月2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前夕,渠县拱市乡党委政府结合“助企纾困”活动,组织乡村党员干部、基干民兵、乡村网格员和志愿者,在乡特色产业花椒基地采摘现场,开展抢收花椒“促农增收”活动,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切实激发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乡村振兴工作。

      在花椒采摘现场,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全体人员与椒农们一起,忙的忙采摘、忙的忙装筐,欢笑声此起彼伏。休息间隙,乡长李毅同椒农们就拱市乡四清四美暨人居环境整治、大豆玉米套种、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在场群众纷纷表示,“拱市日新月异的变化,生活一天比一天好,日子一天比一天红火,这都要感谢坚强的党组织。”
      乡长李毅在活动后指出,下一步拱市乡将在巩固已发展产业的基础上,通过政策、资金、技术等措施和手段,利用高标准农田改造的契机,大力培育和发展水产业、竹产业、养殖业等,有效带动农民增收,为奋力推进“强富美高”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贡献拱市力量,喜迎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召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巴州区卫生健康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达川区国资中心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