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巴州区卫生健康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2-06-22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王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后,巴中市巴州区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奋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20日,巴中市巴州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省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决议》《省十二次党代会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决议》,巴州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吴松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重大部署上来,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吴松要求,一要学深悟透聚共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思考、再研究、再谋划,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聚精会神抓发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吹响了“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卫生健康强省”的集结号。为推进“健康巴州”建设,今后将全面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医疗卫生资源均衡布局、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中医事业创新发展等重点工作。三要守住底线保安全。要严守政治安全底线,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坚持做好行业监管与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底线红线思维,持续做好医疗乱象整治、放管服等工作,营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新、行风清朗的氛围。
      吴松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加快推进“健康巴州”建设步伐。笃行实干、奋勇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出智给力,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贡献卫健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巴州区卫健系统各单位迅速行动,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确保2022年工作迅速铺开、扎实起步。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新的目标迈出新的坚实步伐,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积极为巴州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出智给力,全面提升全区医疗服务能力与水平,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


(巴州区水宁寺镇卫生院党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现场)

(巴中青诚口腔医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现场)

(巴州区回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现场)

(巴州区卫生进修学校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现场)

(巴州区人民医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现场)

(巴州区光辉镇卫生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现场)

(巴州区大茅坪镇卫生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现场)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篇:渠县拱市乡:花椒采摘喜丰收 党群连心促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