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通川区总工会开展2022年庆六一“放飞希望·绽放微笑”关爱职工子女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30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伍洁高 孟娟)六一将至,为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农民工留守子女和困难职工儿童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节日。5月29日上午,通川区总工会开展2022年庆六一“放飞希望·绽放微笑”关爱职工子女主题活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良出席活动并讲话,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伍洁高主持活动。

       活动包含了学习参观、亲子阅读、运动体验和节日座谈等环节,整个活动中心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孩子们进行亲子阅读、运动体验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父母的希望。座谈会上,李良书记为孩子们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并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勇于自信、自强、自立,长大做一个有作为、有担当、有贡献的人。随后为孩子们送上了水杯、马克笔、乒乓球拍、学习用品等节日礼物,并进行合影留念。


看望慰问五里店社区困难儿童
       本次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困难职工儿童50余名,送上价值1万余元的学习用品礼包。全区各级基层工会也将陆续开展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留守儿童和困难职工儿童活动,让更多的孩子过上一个开心快乐的儿童节。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守护人民群众健康

下一篇:恩阳区财政局:务实关键举措 争创“五好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