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社保局主动下沉乡镇提升服务能力

更新时间:2022-05-13 浏览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便群众办事,强化区乡双向联动,根据达川区机关干部“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常态化教育整顿和区人社局“三个一”活动精神,我局安排业务骨干一对一主动联系辖区乡镇(街道),对社保业务进行下沉指导。

  达川区社保局持续推进公共服务事项下放工作,为辖区各乡、镇(街道)授权办理社保业务,企业职工和灵活就业人员得以就近办理社保业务,省时省力、方便快捷,有效打通了服务企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本着“参与不干预、支持不包办,重指导、重服务、重实效”的原则,社保局工作人员坚持通过日常业务微信交流、紧急事项电话交流、重大事件实地交流的方式,深入掌握对接乡镇下放事项落实情况,找准问题关键,精准开展指导,主动帮助乡镇(街道)解决社保相关难题。

  ​今后达川区社保局将针对下放的各类服务事项,常态化开展业务指导工作,进一步提升乡镇(街道)工作人员社保业务服务能力,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树“四心”、增“四力” 纵深推进“四心” 作风问题教育整顿

下一篇:开江县长岭镇:创设党建特色,深化党建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