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遂宁市船山区永兴镇学习贯彻区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2-01-13 浏览量:

  1月12日,遂宁市船山区永兴镇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组织班子成员对区委五届八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遂宁市船山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标全会精神点明了全镇今年的工作任务和方向。

  会上,镇党委组织班子成员还结合全会精神,就今年重点、亮点工作推动落实等方面开展热烈讨论。
  “我们永兴镇要勇担时代重任,以建设‘五化’样板乡镇为抓手,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步伐;要谋好未来、干好当下,紧抓民生实事不松懈,守住绿树青山底色,提升群众幸福生活指数。”永兴镇党委书记范昊东表示,全体班子成员要进一步统一发展思想、盯准中心靶位,组织好分管干部提前谋划、细化措施、推动工作,把镇村干部力量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永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松说:“我们要对标建设‘绿色产业新高地、川渝合作示范区’的发展要求,在连片打造、全域推进方面深入思考,大胆实践,深化发展‘小组团’汇聚‘大产业’的经验做法,推动永兴产业绿色、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贡献永兴力量。”
  永兴镇党委副书记胡谭伟说:“我们要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干部常态化教育管理,促进干部勤政担当、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同时,今年将进一步加强干部交流轮岗、干部考核优化、干部成长补短,促进优秀人才成长、培优后备人才力量。”
  “全会已为船山发展举旗定向,我们不仅要保持迅速高效的行动,更要提升落细落实的作风,特别是在成达万高铁拆迁项目、土地增减挂钩项目、迪枫服装厂项目等工作中。”永兴镇副镇长陈泓宇说,“我们要持续发挥好领导干部‘带政策进村、解疑惑到村、送实惠到户’的优良作风,做实项目宣传解释、凝聚发展共识、保障安享民生实惠。”(范洪江 杜雄进)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遂宁市船山区永兴镇:守好“人防”“物防”关 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下一篇:广汉市总工会多名党员同志冲锋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