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寒冬送温暖·浓浓工会情——达州高新区总工会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更新时间:2022-01-22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唐松柏)1月21日,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在全区开展“温暖回家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慰问活动再次续航。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宁小礼,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郭广恩、区总工会副主席罗琳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砼业园、达竹物流、公路物流港、梨树坪湿地公园等地,为快递员、货车司机、保安、保洁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送去慰问金和关爱礼包。
  活动现场,宁小礼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区总工会就各位劳动者对高新区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奋斗在工作岗位的劳动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对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还详细询问他们平时的工作、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年货准备和车票购置情况。充分体现了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工会组织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
  在场接受慰问的劳动者情绪高涨反应热烈,他们代表广大劳动者纷纷表示:工会真是我们贴心的“娘家人”!我们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功。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农工党达州市委召开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下一篇:恩阳区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