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2022年“温暖回家路·处处有真情”系列活动启动

更新时间:2022-01-26 浏览量:

温暖农民工  暖心正能量
——宣汉县2022年“温暖回家路·处处有真情”系列活动启动
 
  四川先锋网消息(文/图 吴波)为切实保障农民工权益,落实党和政府、工会的关怀政策,进一步关心关爱农民工,倾情服务农民工群众,让农民工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5日,宣汉县总工会联合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及各乡镇工会、各驻外农民工法律维权站共同参与,把脉农民工所需、所求、所盼,积极开展农民工平安返乡慰问活动,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农民工心坎上。
  宣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李均林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小平陪同下来到新汽车站,慰问返乡和外来在宣务工的农民工,为他们送上“温暖回家路·处处有真情”大礼包。李均林说,农民工兄弟在各个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奉献着,用他们的智慧和汗水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一直以来,宣汉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农民工帮扶救助工作,积极整合帮扶资源,创新帮扶形式,组织召开返乡农民工座谈会等形式,宣传相关政策,鼓励他们用勤劳双手创新创业、稳岗就业,共建美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为奋力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县汽车站候车大厅,李均林与返乡农民工亲切交谈。“在外面你们辛苦了,要注意安全,有事情可以向家乡工会申请帮助。欢迎回家,这是温暖大礼包,祝大家一路平安,健康幸福、新年发财。”
  随后,李均林登上发往乡镇的客车,为农民工朋友现场发放“温暖回家路·处处有真情”大礼包,大礼包主要有:口罩、消毒纸巾等疫情防控物资,保温手套、袜子、毛巾、雨伞、方便饭、春联、福字等慰问物品,编印发放“家在宣汉”便民手册等。
  据了解,此次“温暖回家路·处处有真情”系列活动以春节期间未返乡、返乡和外来在宣务工的农民工和未返乡农民工及其家庭为服务对象,把温暖以及关爱送到他们手中,送到他们心里,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和关心。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大竹县召开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农工党达州市委召开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