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总工会开展新春走基层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26 浏览量:

  1月26日上午,广汉市总工会2022年新春走基层关爱一线职工慰问组,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曾洪彬的带领下,深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快递员群体开展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来到广汉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看望分拣工作流水线上紧张忙碌的快递员,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劳动、默默奉献,为广大市民传递物品、提供便利、活力社会的工作努力致以新春的问候。在广汉韵达快递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慰问组与快递员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以及在节假日高峰时段的工作状态,嘱咐大家要劳逸结合,高度重视安全。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向快递职工送上温暖包和春联福筒,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叮嘱大家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为市民提供高质量的送达服务。
  据统计,市总工会在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共走访慰问全市7家快递企业工会,慰问一线快递员18人,发放慰问金18000元。
  广汉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广汉市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数量大幅增加,服务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是工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立足服务大局,持续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更新服务理念、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加强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沟通联系,全方位多角度做好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服务的各项工作。(贺娟)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通川区总工会开展2021年度“七彩阳光·助你成长”金秋助学回访座谈会

下一篇:大竹县召开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