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6 17:16:51 来源:四川先锋网 浏览:
     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巴中市巴州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在南龛将帅碑林开展“学党史·忆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青山埋忠骨,英魂佑中华。南龛将帅碑林庄严肃穆,在川陕苏区红军将士英名纪念碑前,巴州区卫健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凝重的心情列队肃立,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敬献花篮,并以重温誓词、作诗朗诵等方式表达对英烈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之情。
     “走进你,我便走进一片神圣的领地,那英烈的热血,坚定的信念,在多情的巴山大地和风晓月中长成了一排排苍翠的松柏,那久远的小米、步枪、草鞋与马蹄,驰骋在我长长的怀念里……”巴州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杨希祥作诗《将帅碑林断想》敬献革命先烈。
     在烈士纪念广场上,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用铿锵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再次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好红军精神,坚定崇高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言,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主动作为的具体行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行动书写忠诚,用实绩彰显担当,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巴州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讲好专题党课、专题宣教、专题培训,以“我为基层办实事”、“服务百姓健康”、“党员先锋示范岗”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健康巴州。(王容)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