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总工会开展机关工会活动

更新时间:2023-12-15 浏览量:

       为推进职工文化建设,营造活力阳光、凝心聚力、和谐友爱的机关文化氛围。12月15日,宣汉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户外开展机关工会活动。

        这次工会活动以“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为主题,共设置有情传递、齐心协力向前走、玩转呼啦圈、团队跳绳四个团体项目,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工会干部职工分成5组参加竞赛,随着哨声吹响,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喝彩声此起彼伏,干部职工们斗志昂扬、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凝聚力。

        活动在紧张、快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经过激烈角逐,竞赛决出了各团体项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每名干部职工均获得了竞赛活动奖品。“参加工会活动好开心啊。这次活动真好,既增强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又提高了大家的沟通和协作能力。”干部职工们拿着奖品,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以后的工会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团结高效地完成工作,提高工作质量,使各项服务更贴近职工群众”。

        这次活动的开展,展示出了县总工会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提高了职工团队合作意识,激发饱满工作热情,为推进职工文化建设、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活力、焕生机。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渡市镇: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优化基层治理质效

下一篇:达川区中医医院护理团队和个人在多项市级比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