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总工会邀请法律顾问张友国开展宪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更新时间:2023-12-07 浏览量: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促进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法治化,12月7日,宣汉县总工会邀请达州市总工会法律顾问张友国律师前往四川江口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开展宪法宣传进企业活动,让宪法精神走进企业一线、来到职工身边。

        张友国律师从不同角度向职工阐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在国家法律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他引用贴近企业与职工生活的事例案例,通过以案释法,教育倡导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同时,就如何规避常见的法律纠纷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与职工进行深入探讨交流,获得现场职工一致点赞。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宪法知识,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此次宣讲,进一步激发了企业职工学宪法守宪法的主动性与积极性,让宪法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促进企业依法经营、合规经营。(常锋)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宣汉县召开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万源市太平镇第一期“长宽高”微课堂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