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温江区鱼凫路社区关工委开展垃圾分类学习活动

更新时间:2023-11-30 浏览量:

  11月29日,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鱼凫路社区关工委组织80余名儿童进行了垃圾分类学习活动。
  志愿者们结合PPT、垃圾分类海报等带领儿童们从“垃圾为什么分类”“垃圾如何分类”“做好垃圾分类应该怎么做”等方面进行了学习,结合环保案例、环境照片、互动问答、播放了“垃圾的前世今生”视频,加深了儿童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知。
  鱼凫路社区关工委为提升垃圾分类意识,做好垃圾分类,建好生态社区,为儿童营造健康友好成长环境,以活动为平台,以儿童撬动家庭的参与,激发儿童“小主人翁”意识,推动家庭参与社区建设责任感,共建鱼凫儿童友好社区。(袁海马、陈卓)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阿坝县:“靶向提能”促基层党建“提质增效”

下一篇:渠县涌兴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