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总工会开展艾滋病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11-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群众艾滋病预防意识,倡导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遏制艾滋病的流行和传播,11月29日,达川区总工会深入仙鹤路广场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宣传活动。

  活动中,现场群众不仅观看了表演、浏览了展架、参与了知识竞答,工作人员还不遗余力地宣传、耐心细致地讲解健康知识和防御措施,让广大群众对艾滋病防御、急救知识等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有效地消除了对艾滋病的恐慌,掌握了常见的急救知识。      
  达川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向广大职工群众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进一步提升了自我防护意识,形成全面预防,积极治疗,消除歧视的社会共识,营造了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筑牢了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纪念品3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
(达川区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大义乡组织召开安全用电工作专题会

下一篇:阿坝县:“靶向提能”促基层党建“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