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阿坝县河支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更新时间:2023-11-23 浏览量:

  近年来,阿坝县河支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在推动基层治理、服务群众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涌现出以党员干部泽郎姐为代表的先锋模范。
  泽郎姐,现任阿坝县河支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她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孤寡老人、困境儿童、困难群众有了难处,她都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全心全意的帮忙解决,用自己一颗火热赤诚的心,点燃了社会弱势群体心中的太阳,她是孤寡老人的“好女儿”、孩子们的“知心姐姐”、困难群众的“贴心人”。
  自2014年参加工作以来,为14名困难学生多方联系寻求助学金,并利用工作之余给孩子们补课,陪伴他们快乐健康成长,成为孩子们的“知心姐姐”;多年如一日,倾情照顾21名与她非亲非故的老人安度晚年,给他们买糌粑、酥油、牛奶等生活物资,为他们洗脚、洗头、洗衣、剪指甲、理发,陪他们聊天,陪伴他们变老,成为孤寡老人们的“好女儿”;倾心帮助靠拾荒维持生活的罗甲申领低保和养老补助,全力帮助身患疾病的仲德玛四处寻医求药,为其购买治疗仪器,帮助他们度过难关,成为困难群众的“贴心人”。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环治办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广汉市承办2023年德阳市初中地理学科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