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理县隆重举办第四届校园民族文化艺术节

更新时间:2023-05-31 浏览量:

     “艺心赞盛世 同梦筑未来”。5月30日,理县隆重举办以“‘艺’展风采 未来可期”为主题的第四届校园民族文化艺术节隆重举办。

      本届艺术节活动分为艺术作品展示及文艺汇演两项内容。
      23日一大早,理县第二办公区圆形展厅就聚集了一批观展的艺术爱好者。在圆形展厅展示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师生书法、绘画、剪纸、摄影、手工制作等作品。这些优秀作品,不仅凝聚了师生的心血和对艺术的不懈追求,更融入了师生对党的感恩、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之情。
      在作品展示区,观展的群众络绎不绝。他们驻足欣赏,赞不绝口,共同感受各类艺术作品的独特魅力和学校的美育成果。
      23日晚,理县吉祥谷华灯初放。文艺汇演在全民健身中心运动场举行。
     节目分《情韵藏羌》《多彩校园》《礼赞家乡》《梦想起航》四个篇章。文艺节目23个,其中教师参演的节目11个,学生参演节目的12个,参演师生达600余人。
       在文艺汇演现场,学生舞蹈《尔玛小绣娘》、学生课本剧《金色鱼钩》、学生合唱《云上歌谣》、教师走秀《Teacher show》、教师器乐《沧海一声笑》、教师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同学们的精彩表演激起一阵阵经久不息的掌声。这些优秀节目,集中展示了理县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美育工作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本届校园民族文化艺术节,通过师生作品展示和文艺汇演,为理县各族干部群众展现了教育系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发展素质教育的最新成果,为阿坝州建州七十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自2013年理县举办首届校园民族文化艺术节以来,已举办了四届。前三届以青少年学生为主体,本届与前三届不同的是广大教师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师生共同参与,同台献艺,营造出更加团结和谐、趣乐无穷的良好氛围。子海光杰小云莉娟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宣汉县第一公路养护管理段闻“汛”而动 全力以赴抢险保畅通

下一篇:交易服务进社区 群众省事又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