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第一公路养护管理段闻“汛”而动 全力以赴抢险保畅通

更新时间:2023-05-31 浏览量:

      汛情就是警情,防汛刻不容缓。5月27日以来,宣汉县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宣汉县第一公路养护管理段以雨为令、闻令而行,迅速组织人员投入到道路应急抢险工作中,全力以赴保通保畅。

      根据气象预警信息,宣汉县第一公路养护管理段召开专题会,对防汛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调度,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统筹做好应急物资装备、人员职责分配等工作,强化巡查和信息报送制度,对重点险情路段、重点桥梁全面查看,对危险区域进行警示标识,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确保措施具体,风险可控。
      截至目前,大雨造成列养道路边坡垮塌、路基下沉、路面冲毁等灾情共计四十余处。宣汉县第一公路养护管理段先后出动人员共计200余人次、机械作业车40余次,于第一时间分赴道路灾情现场,科学展开应急抢险,设置警示标识、清除垮方落石、疏通水沟涵洞等,日夜坚守、持续奋战,以最快的速度清除了道路障碍,做到了高质高效保通畅。
      目前,宣汉县第一公路养护管理段已同步展开汛后道路养护工作,特别是边坡的加固、道路塌陷的勘测预防和道路坑槽的修补以及路域绿植的养护、道路环境的整治,避免次生灾害发生,及时为群众恢复安全、靓丽的出行环境。(宣汉县第一公路养护管理段)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营山县职工书画艺术协会召开成立10周年座谈会

下一篇:理县隆重举办第四届校园民族文化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