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营山县职工书画艺术协会召开成立10周年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3-05-31 浏览量:

      一撇一捺创艺术,挥毫泼墨庆盛典。为了庆祝营山县职工书画艺术协会从成立十年,5月26日,营山县职工书画艺术协会在营山县工人文化宫举行成立10周年座谈会。我县有关部门领导以及书法爱好者欢聚一堂,回顾协会十年发展历程,展望谋划协会未来发展前景。本次座谈会由营山县职工书法艺术协会常务副主席任应民主持。

      座谈会上,营山县职工书法艺术协会会长曾拥军作出发言。表示协会10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全面落实中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营山贡献了书画力量;在这10年里,广泛开展服务基层的惠民文化活动、积极主动参加了中省市各项比赛活动;在以后的工作将坚持弘扬传统文化的主旋律、坚持勤学苦练出精品、坚持勤学苦练出精品、坚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为营山书画艺术界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南充市书法家协会以及营山县各个协会为营山县职工书法艺术协会成立10周年献礼;协会会员新老代表作出了发言,表示将努力为协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营山县作家协会主席李建春向营山县职工书画艺术协会成立十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职工书画创作和协会发展付出心血和汗水的所有奉献者致以诚挚的敬意;指出了营山职工书画协会成立的深厚意义;期盼未来协会之间有更多的交流互动;顾问傅涛对协会在过去的工作中不断创新、不断突破作出肯定,对协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期许。
      营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建国作出重要讲话。他代表县总工会向营山县职工书画艺术协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会员,并通过大家,向全县各行各业的职工书画爱好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职工书画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从围绕中心大局,贡献营山发展成效明显、围绕团聚力量,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围绕惠及群众,文化下乡如火如荼、围绕实力提升,协会建设不断加强四个方面总结了协会过去的工作;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肩负使命做好文化引领者、二要坚持“出作品,出精品,出艺术品”,坚守追求做好艺术实践者、三要以职工需求为追求,潜心主业,做好活动组织者、四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包含情怀,做好职工服务者。
      活动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纪念。(营山县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汉市汉州街道组织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宣汉县第一公路养护管理段闻“汛”而动 全力以赴抢险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