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保护母亲河共建秀美山川”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3 浏览量:

       3月9日是全国第22个“保护母亲河”行动日,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深入三里坪街道四合社区开展了“保护母亲河共建秀美山川”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积极宣传保护母亲河的环保理念,以此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保护水资源、爱护水环境的行动中来,增强群众保护河湖的意识。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保护母亲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余人次。

  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关爱山川河流、关心河湖生态健康,用实际行动为达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环治办开展“四敢”主题学习讨论活动

下一篇:开江县召开2023年工会经费征收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