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阿坝州壤塘县审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更新时间:2023-03-07 浏览量:

  近日,壤塘县审计局在局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会议学习传达了《壤塘县级领导干部及科级以上主要负责人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开班讲话精神》《壤塘县级领导干部及科级以上主要负责人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结业讲话精神》《县级领导干部和科级主要负责人同志读书班上的代表发言》《中共壤塘县委办公室 壤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我们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主动适应新形式,把审计工作放在现代化新壤塘的全局中去谋划部署和推进,把政治导向和政治要求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要紧紧围绕县委“155”发展战略,聚焦“五三行动”“六新工程”、4332产业发展思路、九大工程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做到县委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到哪里;大额资金流向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踪到哪里,推动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二是聚焦中心大局,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三是强化工作举措,构建审计工作新格局。四是压实整改责任,提升审计监督效能。五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六是立足审计职责,着力在政策跟踪审计、民生审计、乡村振兴振兴、经济审计、投资审计、自然资源审计等方面抓好贯彻落实。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开江县总工会联合妇联举行女职工职业相关宣传活动

下一篇:达川区杨柳街道:坚持“四个美”掀起志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