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总工会为四川宏华职工之家妈咪宝贝屋颁授省级达标牌

更新时间:2023-02-01 浏览量:

  2月1日,广汉市总工会分管负责人一行来到位于德阳高新区的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代四川省总工会为该公司工会职工之家的妈咪宝贝屋颁授省级建设标准铭牌。

  2022年以来,广汉市总工会加大对工业园区工会组织建设工作的指导力度,引导各产业园区强化企业工会组织建设,结合实际加强工会阵地建设,用心用情服务会员职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工会在市总工会的指导下,因地制宜开展职工之家升级建设工程,特别是在关爱女职工的服务项目上着力使劲,加大投入增添妈咪宝贝屋的硬件设备,完善管理制度,科学合理使用,受到公司女职工的广泛欢迎。经过层层申报、验收,四川宏华工会职工之家的妈咪宝贝屋达到了四川省级合格标准,工会服务职工的阵地建设迈上新台阶。
  据广汉市总工会负责人介绍,2023年度,广汉市总工会将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加强市域内工业园区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在思想引领、阵地建设、技能提升、服务保障等方面很下功夫,促进园区工会工作再攀高峰,助力园区发展,为现代化广汉建设贡献工会力量。(广汉市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成都市温江区寿安镇关工委开展农耕文化亲子研学活动

下一篇:南江县司法局沙河司法所深入开展“春暖农民工”法律宣传活动